最新公开信息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17年招生宣传广告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凡荣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434

申请单位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采购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17年招生宣传广告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预算价270000元
联系人招生与就业工作部:裴老师联系方式027-81973723
学院办公室:凡老师联系方式027-81972865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及选址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1.采购项目: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17年招生宣传广告服务项目
2.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湖北招生考试》杂志、湖北招生信息网、湖北教育考试网、华中招生就业信息网
拟选择单一来源方式购买服务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湖北招生信息网为湖北省教育厅下属网站,是我省发布招考政策文件、信息公示等唯一渠道;《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是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集中发布各高校招生计划、学生填报志愿信息获取的唯一渠道;湖北教育考试网是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下属网站、是考生报名、查分的唯一渠道;华中招生就业信息网为我省各县市(区)高中高招电子显示屏宣传唯一渠道。
该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第31条之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职务)专家论证意见:
1.一、湖北招生信息网(zsxx.e21.cn)是由湖北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承办、各在鄂招生院校集中参与的权威发布高考招生信息的工作和宣传平台。
2.湖北教育考试网(www.hbee.edu.cn)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是湖北教育考试网上报名官方网站,成绩查询唯一渠道。
3.《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社是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集中发布各高校招生计划的唯一渠道、考生填报志愿的必备刊物。
4.华中招生就业信息网的高中数字化信息发布系统是由湖北省委宣传部专项资金投入,全省共有150所高中供高校进行招生信息发布,具有单一来源信息发布专业性。
论证专家:   
单敏: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
汪韵: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教务部副主任
费关勇: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副主任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本公告有效期从2017年5月19日至5月25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于公告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学院办公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