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发布者:卢福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二十载栉风沐雨,弦歌不辍。

二十载丹心励耘,薪火相传。

二十载如歌岁月,桃李芬芳。

二秩芳华与君约,共襄盛典。 

廿年风雨壮行程,硕果见丰盈。公元2023年金秋,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将喜迎办学二十周年华诞,学院将于10月隆重举行庆祝办学二十周年系列活动。谨此,向关心、支持、参与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贤达、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岁月峥嵘,弦歌不辍。忆往昔,数代法商人始终秉承“明德尚学、笃行致新”校训精神,围绕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应用型、创新型、实干型的“三有三型”人才培养目标培养人才,大力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铸校”发展战略,逐渐形成“专业建设强化,集中度高;教学科研提档,跨越度高;人才质量提升,满意度高;校企合作深入,契合度高;学生管理细实,精准度高;教学资源健全,共享度高;管党治党从严,融合度高;社会声誉优良,知名度高”的“八高”办学特色。

春华秋实,气象万千。看今朝,历经20年全体师生砥砺奋斗,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实现教学质量、师资团队、教育科研、校园文化、平安建设等全方位腾飞。一项项办学成就跃然眼前,2023年艾瑞深校友会网排名跃居中国独立学院10强,学院的社会影响和办学声誉与日俱增。

倾心育人,桃李竞秀。冀未来,学院的发展浸润了你我奉献的智慧与汗水,法商学院的进步赋予了你我共同的温暖与自豪。屏幕前,无论你是双鬓染霜的长者,亦或是风华正茂的学子;无论您近在咫尺,亦或是远在他乡,我们的根,将深扎在中国大地;我们的叶,将相触在四海云间;我们的心,将须臾永不分离,法商的史册将永载你们的身影。

    天涯海角,芳草关情;薪火相承,华章待续。值此二十周年校庆全面启动之际,我们热切期待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贤达届时拨冗莅临,畅叙情谊,共话发展,共创未来。

    专此布达,敬祈周知。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2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