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招聘活动公告

发布者:法商就业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方便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现启动2024届毕业生招聘活动预约,诚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

一、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2024届毕业生3516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321人,专科毕业生1195人。

2024届毕业生资源信息册.pdf

二、招聘活动安排

(一)线下专场宣讲会

请用人单位至少在宣讲会前5个工作日注册并登录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fsjy.91wllm.com/)预约,并可登录就业信息网查看宣讲会时间和场地。

(二)大型供需见面会及各类线下双选会安排

2023年9月20日启动线下大型供需见面会及各类线下双选会安排,请及时关注法商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fsjy.91wllm.com/)发布的招聘会信息。

各级政府组织、人社组织部门请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系,与学校联合举办分层次、分类别、分主题的组团招聘会。

(三)线上招聘活动

用人单位可登录法商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fsjy.91wllm.com/)申请线上宣讲会、线上招聘会,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会。

三、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线下招聘活动预约申请经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审核通过后,凭审核通过申请截图,主动出示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经学校门岗核实确认后,方可入校招聘。

2、线下招聘活动当天,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招聘活动期间服从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安排。

3、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如无故缺席,将限制其在本校开展招聘活动。

四、联系方式

1、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s://fsjy.91wllm.com/

2、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何老师:027-81977080 

3、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校园招聘官方QQ群:819937554(仅限用人单位实名加入)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