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届毕业生就业统计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的公告

发布者:法商就业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0

就业统计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就业数据保真是就业统计工作的底线,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各系部及辅导员应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为确保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切实做好就业统计工作,现将就业统计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公布如下:

   举报电话:027-81977080、027-81291096(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027-81973901(院纪检委员)

          027-81977033(派驻纪检员)

   举报邮箱:fsjy@hbfs.edu.cn

   请广大毕业生和社会各界对学校就业统计工作进行监督,对违反就业统计工作“四不准”的行为进行举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特此公告。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