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赴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研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3363

各系:

进一步拓宽与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的交流合作,巩固两校师生教育文化交流合作成果,拓展学生的学习视野,应其邀请学院拟2019年暑期选派学生赴台湾开展主题为“商管天下,创新创意”的短期研学活动

一、项目名称及主题

 (一)项目名称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赴台湾研学团
     (二)项目主题

“商管天下,创新创意”。本主题围绕经营、管理、创新、创业等主题,运用教学、研讨、参访、实操等方式,开拓学生经管视野,启发学生创意思维,以创新思维构建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关键能力。

    二、实施时间
      (一)报名时间:5月22—5月29提交报名表(附件3)至各系综合办

(二)选拔时间:5月3118:30 法商综合楼111室

(三)公示时间:635

(四)游学时间:7月14日—20日(共7天)

三、研学地点

台湾中国科技大学(新竹、台北校区)

四、选派对象及条件

(一)学生20名内。(选拔遴选)

(二)选拔条件:

  1. 法商学院在校学生;

  2. 政治立场坚定、专业成绩良好;

  3.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

  4. 学生骨干、学生干部、创新班学生、有相关特长的学生优先。

五、行程安排

见附件1。

六、研学费用

学生每人参团费用约2100元(新台币9660元,汇率4.6),含签证费、保险费、台湾基础接送车费、课酬费、食宿费、参观、学习短途车费、门票费等(见附件2),往返机票等费用另算。带队教师费用由学院承担。

七、项目咨询

有意向报名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向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法商综合楼301办公室)欧阳老师咨询详情,咨询电话:81977037。



附件1:“商管天下、创新创意”暑期研学团活动日程.docx

附件2:“商管天下、创新创意”暑期研学团费用表.docx

附件3:法商学院2019年暑期赴台湾研学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