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关于赴台研学交流的公示

发布者:凡荣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004

院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开拓我院大学生视野,学习祖国宝岛台湾前沿的学术观点,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氛围,应台湾中国科技大学邀请,学院拟于721-27日派副院长杨宏斌、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王仁军、电子商务教研室王昂、新闻与传播学系副主任张雄涛等四人担任研学团指导教师,率学生17人赴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开展为期7天主题为“商管齐下·创新创意”的研学活动。研学团指导教师所需经费由学院港澳台事务预算经费列支。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现就杨宏斌等人研学团赴台情况(后附邀请函、行程安排等)面向全院予以公示,公示期为610日—16。广大教职工的有关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费老师,电话:81973835)、院纪检委员(张老师,电话:81973901)或派驻纪检员(王老师,电话:81977033)反映。

  

附件:1.邀请函

          2.行程安排及人员名单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610